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的最后一篇文章……

再过一个小时就是2010年了。
怎么说呢?
呆看着已经在31号上打勾的日历,
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啊,
明天没日历用了。
看着被自己画得满满的日历,
忍不住翻来看了。
上面记的除了生日,
还有很多纪念日。
什么纪念日不说,
但是有想哭的感觉。
因为都是纪念日了啊……
代表着以后都不会有了。
日历上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考什么试,
第一次在考试上怎样怎样了,
第一次上什么课,
第一次发现什么什么……
那些日子离得有些远,
但有很怀念。
每隔新的一年,
日历上总会少了很多第一次,
多了很多纪念日。
自认怀旧的我,
连第一次上学校排球课,
在之后几年都成了“第一次上排球课纪念日”。
所以说,
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真得很想要时间停止。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憧憬着毕业以后的日子,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憧憬着恋爱的到来,
我只希望,
时间可以停止下来。
停止下来,
让我在慢慢的、仔细的,
看这个世界。
在培训营里的一场讲座会上,
说到了视觉型、听觉型和感觉型这三类人。
我自认是视觉型的,
代表我会比一般人冲动。
想到什么会马上去做,
根本不会想别的。
这样的性格,
让我往往不会停下来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不会感受身边人的关心。
只要时间停下来,
我保证一定可以这样做。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吧?

新的一年,
我希望能放下2009年的一切回忆,
无论它是漂亮的,
还是丑陋的。
为的,
是让自己能更专心的面对初中评估。
虽然会有些困难,
但我会努力的。
我保证。

回顾即将离我而去的今年,
心理的感慨有很多。
形容的话……
美丽的噩梦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时候自己想要说的话,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像这样说的~

对在2009年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各位,
在这里给你们献上一声感谢的祝福,
感恩!

p/s: 这一篇文打了好久,不是因为想不到要写什么,而是因为糊涂的喵用到是不小心个到手了……如果能在许多一个愿望的话,我希望自己能不要那么笨手笨脚了。唉……有好多东西想说哦,可是手手不允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