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今年最开心&最伤心的一天……

好吧……
这个无聊标题来源去年应该也讲过了,
就今年只过了今天嘛……
嘻嘻。

2010年的第一天,
完全没有新的一年的感觉。
怎么说呢?
过着有“就要开学了”感觉的一个星期五。
早上起来上了钢琴课,
然后就直接在阿姨家呆到傍晚。
载了妹妹去补习后,
就去xantana吃晚餐。
吃完晚餐,
就回家了。

报告完毕,
晚安。










是骗你的。
别说我无聊,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妈妈又说了读什么中学没有分别。
每次听到这个就好像哭。(最近怎么一直都想哭?)
知道了,
反正就是说在这里读也一样好。
知道了,
我不会一直想要去自己的志愿学校了。
可以了吗?
当然不行。
就算妈妈再说一千遍一万遍,
对我来说都是没用的。
不要告诉我妈妈也做过中学生,
不要告诉我妈妈懂我的心情。
浑浑噩噩地在这所学校过了两年,
没有目标,
也不敢奢望什么。
不要说努力读书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对我来说就是不一样。
我很任性,
我知道。
我很叛逆,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阻止不了自己不去想。
不去想自己现在在的学校,
不去想如果我读了志愿学校后会不会后悔。

开心的事的话,
没有吧?
今天交流营的朋友们在Pacific有个小聚会。
答应了要收拾好心情的我并没有出席。
不可能要求妈妈让我去的吧?
我知道在这个放假里我已经越过很多禁界了。
去了两个营,
在家里只要稍微做错或讲错了什么,
就会被怪成去太多营了。
或许中学生涯里不该有这些吧?
或许我只可以乖乖的读书吧?



今天就说到这里,
晚安,
亲爱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