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熊喵的证明……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一个奇怪的外号,
叫熊喵。
虽然我对他们给熊喵的定义很是讨厌,
但我不得不承认那些定义都是真的…

定义中有一个是糊涂+迟钝,
很不幸的这些都在今天早上的体育课上证明了……

因为想到可以不用呆在班上,
喵很哈皮地迎接了体育课……
老实说要给我们学接球(棒球的球),
做了一些些示范后,
我们就开始了。

奶奶和鱼开时接、丢球,
我排在后面……
球失控往后飞,
一球命中肚子,
迟钝的后果……
很痛咧,
棒球练习用的球……
不信你们可以试试看……

接下来,
不管是负责接还是丢,
球都很乖的打到我身体的部位……
原因?
反射神经迟钝不会闪吧?
而且我接球时手还可以360度转的,
特技咧……
哇咔咔。


以上。

2 条评论:

  1. 下次也要和你玩棒球试看看。
    熊喵;熊喵 =P

    回复删除
  2. 不要笑我了啦……
    不过真得很痛~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