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新文试发~(名字还没取,欢迎给意见)

这篇文呢,只给过几个人看,但三个人看有两个不喜欢……但我就是我嘛,自己喜欢就好了~前面可能有些无聊,但我已经尽力了~

Chapter 1 - The 1

看着一张张被撕下的日历,心被铨得紧紧的,有些舍不得。

真不敢相信,一个星期后的我,会离开这个平静安宁的小镇,会离开奶奶、朋友们、小毛田田,还有卜塔。虽然我在这里住了不过两年,但我却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我爱上了奶奶的爱心餐、爱上了朋友们的关心、爱上了田田每天晚上我在我怀里温暖的感觉、爱上了卜塔每天不管天气晴朗或风吹雨打都会骑着他的老铁马,在我到十几公里外县综合医院的坚持……

在这个星期里,一切都要结束了。我将离开这里,到繁华的大城市去。

每个晚上,窝在阁楼的小床上,望着每天都不一样的月亮,想着亲爱的奶奶和卜塔,我就觉得无比心酸。

上天要给我几次沉痛的打击呢?他们都说每个人一生中都会受到很多困难、很多失败的打击,但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受得比别人还多?住院的时候,辅导时的哥哥姐姐总是说,“要记住,你和在外面活蹦乱跳的孩子是一样的。虽然你现在会比较痛苦,但等你长大后,你就会和他们一样了。”

那时候的我会懵懵懂懂的点头。但长大后我发现,我怎么可能和他们一样?他们不需要在这花样的时期时为自己的未来担心,也不需要三不五时做检查,怕生命受到威胁……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宁愿当个普通人。我宁愿一生中不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只要找个宁静的地方,快乐平凡的度过一生就好。可是上天并不是那样想的。我不平凡,也不快乐。

真希望自己可以和卜塔一样。卜塔不叫卜塔,他又一个漂亮的名字,但我们都管他叫卜塔。你们知道吗?卜塔是埃及造物神的名字。会这样叫他,是因为他那双神奇的手。那双,可以化一切为可能的手。他很普通、很平凡,但却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每天上学、骑车到镇上帮助需要帮忙的人、载我去医院…… 仿佛就是为了别人而存在。

“瑞亚,快睡吧。”奶奶轻拍我的肩,“卜塔说他明天早上会来接你上学。”

顺从地点点头,我迎上了奶奶慈祥的脸孔,“奶奶你也早点睡,晚安。”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