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开心~开心~

今天……
可以列入年度十大开心的日子之一了吧?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门哦~
哈哈!
上星期,
佳传简讯问我要不要去图书馆?
我就以为会像以往那样——
因为没有人载、因为不敢问妈妈而没得去……
可是昨天,
我鼓起勇气问了哦~
而妈妈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有点受宠若惊呢……

本来今天是我、佳还有伊的,
可是听佳说伊临时提前了旅行,
所以只有我们两个人……
但到最后佳的朋友加入了,
我当然也很开心啦~
离上次去图书馆已有几年之久了,
还记得之前是在妈妈念大学的时候一起跟来的。

早上十时多就在图书馆呆到十二点,
然后去City Plaza 吃最爱的快餐。
当然也去了书局和书展,
买了一本翻译文学打算迟些去旅行的时候用来解闷~
书展的书超值得的!
原本很贵的翻译文学一本竟然只卖15++,
开心死我啦~

昨晚心血来潮涂了指甲油,
哈皮了好久好久~
之前因为有钢琴班和钢琴考试一直都不想涂指甲油,
现在钢琴班放假,
今年的音乐考试也考完了,
所以就好好的慰劳一下亲爱的手脚了~

放假的生活过得还真写意呢,
不过感觉上越来越闷了……
看过一个人写过——
青春,就是上学的时候期待着放假,放假时却期待着上课。
是不是这种感觉呢?
应该是吧……

感觉上这篇文也写得很乱呢……
没办法,
被开心冲昏头的我就是这样~

3 条评论:

  1. 【青春,就是上学的时候期待着放假,放假时却期待着上课。】
    十分赞同~

    回复删除
  2. 我还很小的时候,是在当老师的时候才出来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