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新部落格,新希望~


罢写之前的部落格后,
以为自己还能忍很久才会开新的部落格……
可是很明显的,
一个月都不到就开新的了……
看来我这忍耐力,
还需要练练啊~

新的部落格名字,
是我现在看到的世界的写照,
一个充满悲痛和悔恨的世界。
不过我相信,
就算是这样的一个世界,
都会有它辉煌灿烂、开心的时刻。
之前好友鱼说过,
我的文字是很悲观的,
尤其是在写文时很明显……
很希望改掉呢,
毕竟跟我很熟的人都会知道我不是那种人……
所以,
在这个新的小窝里,
我希望自己可以写很多开心的事~
但是也需要自己过得开心才有开心的事写嘛~
希望,我从现在开始到以后的以后,
都能顺利、开心、幸福。

想对小鱼、佳、芮等亲们说……
新的部落格,
打算放文了……
不要吓倒,
因为如果你们认识了解我的话,
就会很清楚明白……
我的文很可能是三分钟热度~
因为除了短篇外我从不爱写结局~

最后希望,我这个窝可以长长久久……
不过如果再像之前那样充满不如意的话,
可能一年后又会罢写了~
换了窝,现在的心情是愉快的。
仿佛可以把去年忘掉。
希望我的生活不会再那么不如意,
希望我会过得更好。

p/s : 搬家前的旧窝 www.themoment2enjoy.blogspot.com

1 条评论:

  1. 【就算是这样的一个世界,
    都会有它辉煌灿烂、开心的时刻。】

    虽然知道有可能没结局
    还是很期待哦。

    你一定会的,过得更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