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眼镜 T。T

早上醒来后忙了一阵就出门了~
要到亚罗士打去买学校用品……
对……
某喵还没准备……
因为中四会重新选过学长,
所以明年开学时得穿普通校服~
我的白衣蓝裙都不用买,
三年前的还穿得下……
不过这也代表了一件事……
我这三年里并没有长大!
妈妈说我营养的东西不吃怎么长高?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鱼啊肉啊那种发育时期需要的食物嘛……
不要紧,
我会尽量喝多多的牛奶的~
买了双新白鞋,
顺便帮小妹买了新的制服……
但因为她总是在广场里跑来跑去,
花了我们很多时间 T.T

还有还有,
zen宝贝回来了哦~
因为舅舅和舅母要在这里参加晚宴,
小zen也跟着回来了~
长大了不少,
但也顽皮了不少,
总是爬高爬低,
刚刚又撞到了阿姨的音响多了个包=.=
有空时把照片放上来也不错,
给你们看看我们家zen吃东西的可爱模样~

讲重点讲重点,
某喵的眼睛已经2年没换了,
这不是好事,
我差不多变半个瞎子了……
可是因为妈妈说要等阿姨陪我去选眼镜,
阿姨又很忙很忙,
就拖啊拖……
但是这次去验度数绝对会被念,
因为某喵的度数一定加超过100的……
每天都躺在床上看书的后果 T.T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因为出去一整天我在营里负责要写的摄影讲座和Daryl吉坡之光的报导还没写……
开夜车吗?
应该吧。
明天我又不在家了嘛……


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