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Every girl has a band of her life, and I think I found mine.

题目只是单纯的想用那个……
怎么说呢?
最近很哈日。
不是不是,
不是最近,
是好久好久了。
只是我每次喜欢的东西都不能长久,
而这个乐团奇迹般的在我心里活到现在。
不是很活跃的乐团,
只是很单纯的喜欢他们的 member ai。
觉得要保持这样的合作那么就是很难的事,
ne,
同意吗?
比方说你小学毕业了,
中学后班上的同学全部被分散了,
当然会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就拿那些朋友来说吧。
可能是青春期的关系,
会很敏感吧?
怕得罪他们,
或怕他们不理你的。
不然就是他们在做了某些行动后,
自己心里想说是不是被讨厌了。
被别人在暗地里说坏话,
我不要紧的。
只要不被我听到就好了~
听到后可能会消沉一阵子吧?
还会很认真的想着为什么会被讨厌。

咦?咦?咦?
离题了吗?
嘻嘻。
从新说乐团吧。
这是一个叫NEWS的组合。
可能名字和新闻的意思一样,
每次要找他们的动态时都会很麻烦~
或许努看到这个乐团的真面目时会有*cheh*的感觉,
可是他们成员之间的爱珍得很吸引我。
或许他们的歌不好听人不好看,
但我果然还是喜欢他们呢。
任性的丫头。
嘻嘻。
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